close

9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

🌟前情提要🌟

我因為玩過一場財富流沙盤,深深被他的概念吸引,於是報名為期九天的覺醒課程(兩堂增值課+七堂主課),課程說明跟心得主要放在這篇文章中 👉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這邊主要是每天的課程筆記+我自己的每日作業呦~🥰

🌟今日課程筆記🌟

  • 優先照顧自己,才能去幫助他人。
  • 讓自己處在順流狀態:開心、喜悅、能量高。
  • 當你感覺到生活不幸福的時候,一定是忘了感恩。
  • 如何將關注化為現實 ➡ 將你關注的事物注入感恩跟感激,感恩是財富的放大器(倍增器)
  • 注意力 = 現實。
  • 你越關注沒有的,你就會越來越匱乏,反之,如果我們能時刻關注自己已擁有以及想要的,我們就會越來越豐盛!
  • 感恩三部曲
    • 對人生中已經獲得的一切感恩(過去)
    • 對人生中正在接收的一切感恩(現在)
    • 對人生中想要的一切感恩,彷彿你已經得到了!(未來)
    • 394246
  • 結業式九哥分享:
    • ​​​​​​​後疫情時代,找尋可以非接觸的產品與服務。
    • 疫情常態下的3個必備技能 ➡ 直播能力、透過社群組織團隊&服務客戶的能力、跟人產生有效連結的能力。
    • 商業中的所有願景,都需要商業架構支撐。
    • 學習的目的不是為了累積知識,而是為了“改變”。(落地+實踐)
    • 讓愛流動起來,金錢自然會流動起來。
       

🌟打卡作業分享🌟

1.感謝惠琳教練邀請我體驗財富流沙盤,並推薦我上財富流的課程~~能串接起美好的緣分,並且一同學習 🥰

2.今天的課程提醒我們要感恩,

感恩我們過去已獲得的

感恩我們現在正接收的

感恩未來想要的一切(彷彿自己已經得到)

“如果你關注在自己沒有的,你就會越來越匱乏”,反之,如果我們能時刻關注自己已擁有以及想要的,我們就會越來越豐盛~🥳🥳🥳🥳

💕謝謝今天九哥帶領我們做了一次深度的感恩冥想練習,再次感受自己是多麼的富有以及幸福~

也發現我原來以前就會自己做感恩練習了!我常常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跟男朋友說:

我覺得我現在好幸福呀~有房子可以住,有舒服的床可以睡覺,有暖氣可以吹,有乾淨的房間,還有你在我身邊~~有棉被、有枕頭、有玩偶~~

我真是太幸福了~吃到美味食物的時候,我也會全身都滿溢著幸福感~~覺得活著真是太好了💕

我要記住這種感覺,還有保持這個好習慣,並且擴大這個習慣!!除了日常生活外,我還有好多可以感謝的人事物~感謝我的老闆給我好多案子做~讓我有培養自己能力跟賺錢的機會,謝謝我的爸媽那麼愛我關心我,謝謝老天爺讓我能生得那麼好~有健全的身體、好看的臉蛋、聰明的腦袋、善良的心~~~我擁有的好多好多~~💕

🌟相關筆記連結🌟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Day1 增值课:覺醒前熱身

Day2 增值课:精力管理

Day3 核心课:第1課-為巨大的改變做準備

Day4 核心课:第2課-財富之道(上)創造財富的底層邏輯

Day5 核心课:第3課-財富之道(下)財富容器的內在擴容

Day6 核心课:第4課-財富之術 用財富報表做體檢

Day7 核心课:第5課-財富之法 財富戰略就是一張地圖

Day8 核心课:第6課-財富之器 富而喜悅理財模型

Day9 核心课:第7課-順流之器

 

💥課程資訊💥

財富流之家官網連結:https://www.wealthflow.com.tw/

有課程相關資訊想問,或是想體驗桌遊也可留言或是在粉專私訊Ingrid詢問呦~

    👇  👇  紛絲專頁連結  👇  👇

截圖 2022-04-02 下午1.04.28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