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

🌟前情提要🌟

我因為玩過一場財富流沙盤,深深被他的概念吸引,於是報名為期九天的覺醒課程(兩堂增值課+七堂主課),課程說明跟心得主要放在這篇文章中 👉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這邊主要是每天的課程筆記+我自己的每日作業呦~🥰

🌟今日課程筆記🌟

  • 戰略就是一張地圖。
  • 馬雲:『學會放棄才會開始進步,學會什麼該放棄,什麼該堅持(使命、價值觀)』
  • 做一件事情,對社會有貢獻,肯定賺錢,如果不賺錢代表貢獻不夠大。
  • 掌握問題的來龍去脈,才能解決問題。
  • 不要貪快,通常一夜暴富也容易一夜抱”負“,從現在開始,用十年的時間去打造你的財富基本盤。
  • 財富層級表:
    • 作曲家:擁有市場對我的信任(只要報名字,就能影響市場走向)
    • 指揮家:有多個團隊與多重的收入來源。
    • 表演者:藉由團隊節奏創造財富。
    • 獨奏者:喜歡自己做的事情,靠自己創造收入。
    • 勞動者:有固定工作,有餘錢,會開始想投資理財。
    • 倖存者:沒有負債,但淨資產幾乎為零。(月光族)
    • 受難者:月現金流為負數。(負債大於收入)
      390792

🌟打卡作業分享🌟

🧧“戰略就是一張地圖”你要先訂好目標,準備好乾糧,一步一步達成。

🧧“做一件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肯定賺錢,如果不賺錢代表貢獻不夠大”

🧧“掌握問題的來龍去脈,才能解決問題”

我的人生目前處於從勞動者要轉換到獨奏者之間的階段,我今年三月離開任職的單位,第一是想要讓自己有喘息還有思考的時間,第二是想嘗試透過自己接案來賺取收入,讓自己時間能更加彈性運用。

目前策略是接在地協會的計畫跟政府申請經費、播出時間上課與考取證照(環境教育人員證照)、累積部落格作品,我的NLP 教練服務也要開始每月固定招收公益個案跟收費個案,這兩個月我會完成商業架構(服務藍圖跟收費模式),目標是半年內能達成跟我原本單位每月月薪的收入相同,在我整理思緒的時候我發現,目前“定價策略”是我面臨的考驗,以前是領取固定薪資,我不用去思考我服務的對象、我的收費價格,只要好好完成主管任務跟交辦事項即可,但現在我必須要學會跟別人報價,開一個自己跟對方都能接受的價格,這是我目前必須要去學習與突破的。

未來一年目標:達成獨奏者

未來三年目標:很有錢的獨奏者

未來五年目標:表演者(邁向財富自由)

未來十年目標:富而喜悅的表演者(財務自由)

🌟相關筆記連結🌟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Day1 增值课:覺醒前熱身

Day2 增值课:精力管理

Day3 核心课:第1課-為巨大的改變做準備

Day4 核心课:第2課-財富之道(上)創造財富的底層邏輯

Day5 核心课:第3課-財富之道(下)財富容器的內在擴容

Day6 核心课:第4課-財富之術 用財富報表做體檢

Day7 核心课:第5課-財富之法 財富戰略就是一張地圖

Day8 核心课:第6課-財富之器 富而喜悅理財模型

Day9 核心课:第7課-順流之器

 

💥課程資訊💥

財富流之家官網連結:https://www.wealthflow.com.tw/

有課程相關資訊想問,或是想體驗桌遊也可留言或是在粉專私訊Ingrid詢問呦~

    👇  👇  紛絲專頁連結  👇  👇

截圖 2022-04-02 下午1.04.28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