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

🌟前情提要🌟

我因為玩過一場財富流沙盤,深深被他的概念吸引,於是報名為期九天的覺醒課程(兩堂增值課+七堂主課),課程說明跟心得主要放在這篇文章中 👉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這邊主要是每天的課程筆記+我自己的每日作業呦~🥰

 

🌟今日課程筆記(含線上雲推演筆記)🌟

  • 財富容器➡內在擴容
  • 接受跟給予是同等重要的(如果一昧只給予不接受,這樣能量一樣不流動,試想,如果宇宙一直送你東西,你每次都拒絕,那它還會繼續送嗎?)
  • 配得感的阻礙: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好意思開口、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總是拒絕別人的好意、不想讓別人吃虧.....
  • 提升自己的“配得感”,通過配得感的提升,來擴容財富容器。
  • 知道自己是很昂貴的,你值得所有想要的一切。
  • 做個純粹的給予者還有接收者。
  • 財富流沙盤的目的並不只是要贏,而是在推演過程中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要相信無論抽到什麼卡牌,都能玩出富而喜悅的人生!
  • 誠實的面對自己,看到真相後才能改變,且不再繼續糾結與內耗。
  • 活在當下最有力量。
  • 恩典無時無刻都在,就看你有沒有準備好接受。
    390806 👈線上看九哥雲推演

🌟打卡作業分享🌟

今日的課程特別觸動我,從小家裡經濟狀況沒有很好,想要買什麼大人都會說不要、沒錢、浪費錢,印象深刻是有一次泡熱水澡,被我媽咪說 浪費瓦斯、浪費水、浪費電、不懂得體諒大人賺錢的辛苦。小小的我內心很難過,原本只是想要享受一下熱水澡,結果得到的回饋卻是自己不夠體貼還被罵了一頓,在那之後每當享受的時候,過往的影子都會跳出來,都會有種家裡很辛苦、媽媽很辛苦,我不能只顧自己享受,我不該享受的感覺。我把享受跟我不孝順綁定在了一起。之後我就下定決心要靠自己,靠自己的努力跟能力,去追求我想要的事物,我不要靠家裡、不要靠任何人,就連男朋友的幫助,我都還會自己評估(這些可以幫我,這些不行幫我,這樣對我太好了,我不知道怎麼回報.....)

後面學習了很多的觀念跟道理,有慢慢在提升我的配的感,我開始能夠享受(吃昂貴的大餐、住好的飯店、買喜歡的東西)、男朋友給予的豐盛也開始會接受(以前我是都要各付一半的,就算我自己賺的沒有男朋友多,我都是硬要付一半)

上班的時候也是,時時會反思自己有沒有給老闆、工作應付的貢獻?我值不值得這個薪水?

原來我始終在不停的衡量,我給的有沒有比拿到的還多?跟我合作跟相處是不是物超所值?

但為何是這樣呢?我是很昂貴的,我是很有價值的,我是獨一無二的,我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

💕給予和接受同等重要💕

💕我是很昂貴的💕

我內心一直知道自己很重要,我也在有意識的培養跟打造自己,我覺得我很棒、我很好,我有很高的自尊心,但卻在接受給予這一塊卡住了,我那麼棒那麼好,想想之前宇宙給我的好多禮物跟機會,真的就這樣又還回去了....

現在我要重新跟宇宙說:“我,何雅竹,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很棒,很值得,未來祢給我的任何一項禮物,我都會開心收下,並真誠的感謝。”

👌收到讚美,我會說謝謝

👌收到禮物我會開心的收下

👌如果有人說要請客,我會給他請,純粹的接受,而不是一直想著下次要回請什麼或是有壓力

👌我想要去享受,我就去做!我去年達到業績目標時,請工作夥伴吃和牛,一餐一萬多是我目前最高的餐飲消費紀錄,但我感覺很棒,我值得,我也知道未來會有更多的機會!!

👌五月份是我的生日,我已經提前在籌備自己的生日禮物了,潛意識一直跟我說他想要黃金,所以我買了一條生命靈數的水晶手鍊給自己,還加上一些黃金配飾

💥再次感謝九哥,今天的課程真是太有收穫了!

🌟相關筆記連結🌟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Day1 增值课:覺醒前熱身

Day2 增值课:精力管理

Day3 核心课:第1課-為巨大的改變做準備

Day4 核心课:第2課-財富之道(上)創造財富的底層邏輯

Day5 核心课:第3課-財富之道(下)財富容器的內在擴容

Day6 核心课:第4課-財富之術 用財富報表做體檢

Day7 核心课:第5課-財富之法 財富戰略就是一張地圖

Day8 核心课:第6課-財富之器 富而喜悅理財模型

Day9 核心课:第7課-順流之器

💥課程資訊💥

財富流之家官網連結:https://www.wealthflow.com.tw/

有課程相關資訊想問,或是想體驗桌遊也可留言或是在粉專私訊Ingrid詢問呦~

    👇  👇  紛絲專頁連結  👇  👇

截圖 2022-04-02 下午1.04.28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