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

🌟前情提要🌟

我因為玩過一場財富流沙盤,深深被他的概念吸引,於是報名為期九天的覺醒課程(兩堂增值課+七堂主課),

課程說明跟心得主要放在這篇文章中 👉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這邊主要是每天的課程筆記+我自己的每日作業呦~🥰

🌟今日課程筆記🌟

  • 做好精力管理,才有辦法完成任何想做的事情(顧好人生價值創造的基本盤)
  • 睡眠90分鐘是一個睡眠週期,一次睡五個,一週睡35個是最佳的狀態(如果真的睡不到五個,也要睡90分鐘的倍數)
  • 如何早睡?睡前把燈光調暗(或用黃光),遠離藍光(手機跟電腦),讓身體慢慢分泌褪黑激素,也可以早點洗澡、睡前做感恩冥想。
  • 網路上有很多早睡的方法,可以自己嘗試,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早睡的方法。
  • 順應本質和規律,順勢而為:順應身體節奏帶來好狀態,好狀態帶來好連結。
  • 生命如此美好,我們要更高效的享受。
  • 精力管理:睡眠、飲食、運動,缺一不可。(大家都知道,只差“做到”)
  • 一步一腳印,用無數1%的進步,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打卡作業分享🌟

要順應本質和規律、順勢而為,為了有充足的體力還有精力,我們需要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如此才能有品質的完成任務還有達到自己的夢想。

我一直以來很喜歡上課、學習,的確持續都有進步跟成長,但是幅度是慢慢往上疊加,我想讓我的收入、成長達到指數級躍升!!

我必須做出改變,我需要更勇敢的踏出去,為我的專業訂定價格,並且在我擁有的平台上推廣,要讓大家都知道,才有機會服務、幫助更多的人 

之前想很久的公益個案,也確定會從今年四月開始實施,每月無償提供一位公益個案(需自由捐款給自已喜歡的單位+回饋給我心得感想與收穫),

收費教練的模式也會開始制定規則與上線,目前因疫情的關係,會先嘗試線上的模式,方便又快速~~ 有意報名者請私訊 

🌟相關筆記連結🌟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Day1 增值课:覺醒前熱身

Day2 增值课:精力管理

Day3 核心课:第1課-為巨大的改變做準備

Day4 核心课:第2課-財富之道(上)創造財富的底層邏輯

Day5 核心课:第3課-財富之道(下)財富容器的內在擴容

Day6 核心课:第4課-財富之術 用財富報表做體檢

Day7 核心课:第5課-財富之法 財富戰略就是一張地圖

Day8 核心课:第6課-財富之器 富而喜悅理財模型

Day9 核心课:第7課-順流之器

💥課程資訊💥

財富流之家官網連結:https://www.wealthflow.com.tw/

有課程相關資訊想問,或是想體驗桌遊也可留言或是在粉專私訊Ingrid詢問呦~

    👇  👇  紛絲專頁連結  👇  👇

截圖 2022-04-02 下午1.04.28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