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

🌟前情提要🌟

我因為玩過一場財富流沙盤,深深被他的概念吸引,於是報名為期九天的覺醒課程(兩堂增值課+七堂主課),課程說明跟心得主要放在這篇文章中 👉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這邊主要是每天的課程筆記+我自己的每日作業呦~🥰

🌟今日課程筆記🌟

  • 人類和動物的差別=是否會創造和使用工具。
  • 分帳戶管理法:
    • 財富自由帳戶:存10-30%,除了購買資產外,打死都不能用。
    • 能力提升帳戶:存10%,透過學習把單位時薪拉高。(你只能賺取你認知範圍內的錢)
    • 值得、配得帳戶:存10%,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很昂貴的,值得擁有想要的一切,花得時候要花出“有錢真是TM爽的感覺”。(最多累積到一季,一定要花光)
    • 感恩感激帳戶:存5-10%,用來幫助更多人,花出“我和世界是一體的”的感覺。(記住還是以優先支付自己為核心,照顧好自己再去照顧他人,如果目前收入不夠,也可以用付出時間、智慧、精力的方式來讓自己有回饋世界的感覺)
  • 焦點理論:你的注意力在哪裡,哪裡就會膨脹。
    394243

🌟打卡作業分享🌟

“人類和動物的差別=是否會創造和使用工具”

1.財富自由帳戶(自己配置15%):除買資產外,打死不能動用,是賺錢的金雞母,也是時刻提醒自己目標用的。

2.能力提升帳戶(自己配置10%):學習可以把單位時薪拉高,保持學習是相當重要的。

3.配得感帳戶(自己配置10%):提升自己的配得感,把財富容量擴大用的~~要知道自己是很昂貴很有加值的!

4.感恩感激帳戶(自己配置5%):用來幫助更多人,付出去的都會回到自己身上~~要花出我和世界是一體的感覺~~

💥我目標是要在多存 投資帳戶(用來理財、投資用的)15%,故經過計算,我生活費可動用的金額會有45%

配給住宿、孝親費、機車貸款、學貸等還剩餘㊙,伙食費抓㊙(等於一天㊙元),其餘是生活雜支~~

各項分配所得一目了然!

💪我要更加有計畫地管理我的金錢💪

下一步計畫:

1.每天餐費控制在㊙元

2.每月初構思配得感帳戶如何好好花用

3.準備一個空帳戶,每月放入我的財富自由帳戶(只能購買資產使用)

4.持續了解好的投資標的~~~ 讓錢繼續賺錢~💲

“你的注意力放在哪裡,哪裡就會膨脹放大”

我關注於我的金錢,我的學習提升~

我有一顆覺醒的腦袋 🎊🎊🎊🎊

🌟相關筆記連結🌟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Day1 增值课:覺醒前熱身

Day2 增值课:精力管理

Day3 核心课:第1課-為巨大的改變做準備

Day4 核心课:第2課-財富之道(上)創造財富的底層邏輯

Day5 核心课:第3課-財富之道(下)財富容器的內在擴容

Day6 核心课:第4課-財富之術 用財富報表做體檢

Day7 核心课:第5課-財富之法 財富戰略就是一張地圖

Day8 核心课:第6課-財富之器 富而喜悅理財模型

Day9 核心课:第7課-順流之器

 

💥課程資訊💥

財富流之家官網連結:https://www.wealthflow.com.tw/

有課程相關資訊想問,或是想體驗桌遊也可留言或是在粉專私訊Ingrid詢問呦~

    👇  👇  紛絲專頁連結  👇  👇

截圖 2022-04-02 下午1.04.28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