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

🌟前情提要🌟

我因為玩過一場財富流沙盤,深深被他的概念吸引,於是報名為期九天的覺醒課程(兩堂增值課+七堂主課),課程說明跟心得主要放在這篇文章中 👉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這邊主要是每天的課程筆記+我自己的每日作業呦~🥰

🌟今日課程筆記🌟

  • 財富容器決定你能賺到多少錢。
  • 將財富容器擴大的方式分為:內在擴容跟外在擴容。
  • 外在擴容=打造財富基本盤。
  • 財富基本盤=本事+人脈。
  • 真正的人脈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幫助多少人。
  • 每天的所思所想與一言一行,不是在增加你的基本盤,就是在減少你的基本盤!
  • 先賺心,再賺錢。(多去幫助人,與人連結)
  • 390824

🌟打卡作業分享🌟

我們為什麼賺不到自己想要的程度的金額?

很有可能是因為財富容器不夠大,想要擴充財富容器,除了改變自己內在思維之外,我們需要進行外在擴充--- 打造財富基本盤(本事+人脈)

🧧真正的人脈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幫助多少人

🧧覺察每天所思所想,一言一行,是在增加你的基本盤還是減少?

🧧先賺心,再賺錢 (多去幫助人,與人連結)

💪我過往的財富基本盤是:

我的本事是企劃能力、敏捷思維、NLP技術,我曾在NPO組織工作,真心希望能奉獻自己,讓我們的個案能過得更好,在NPO組織有自己的人脈,在台灣的NLP課程中,也有認識同學跟朋友,大家如果有問題問我,我都樂意回覆(但偏被動性的)、我也會去捐款(但此部分單純為能量的流動,沒有特別去連結人脈),我一直在思考我能帶給世界是什麼?我能如何貢獻我的價值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原先有在計畫要在我的粉絲專頁上,每月釋出公益個案,希望透過我的專業可以幫助大家,上完今天的課程後我更確定我要開始行動。

🚀我要如何升級我的財富基本盤:

1.持續累積我的本事:精進我的NLP技術、計畫能力、統籌能力、快速與人連結的能力。

2.加速累積我的人脈:我會在我的平台上釋出公益個案服務的訊息,也會主動找人聊聊、關心,並且在我現在進行的專案項目中,更樂於去付出、去傾聽業者們的需求,我感恩現在的工作環境能讓我有認識更多人、幫助更多人的機會。

🌟相關筆記連結🌟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Day1 增值课:覺醒前熱身

Day2 增值课:精力管理

Day3 核心课:第1課-為巨大的改變做準備

Day4 核心课:第2課-財富之道(上)創造財富的底層邏輯

Day5 核心课:第3課-財富之道(下)財富容器的內在擴容

Day6 核心课:第4課-財富之術 用財富報表做體檢

Day7 核心课:第5課-財富之法 財富戰略就是一張地圖

Day8 核心课:第6課-財富之器 富而喜悅理財模型

Day9 核心课:第7課-順流之器

💥課程資訊💥

財富流之家官網連結:https://www.wealthflow.com.tw/

有課程相關資訊想問,或是想體驗桌遊也可留言或是在粉專私訊Ingrid詢問呦~

    👇  👇  紛絲專頁連結  👇  👇

截圖 2022-04-02 下午1.04.28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