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

🌟前情提要🌟

我因為玩過一場財富流沙盤,深深被他的概念吸引,於是報名為期九天的覺醒課程(兩堂增值課+七堂主課),想要瞭解更多~~課程說明跟心得主要放在這篇文章中 👉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這邊主要是每天的課程筆記+我自己的每日作業呦~🥰

🌟今日課程筆記🌟

  • 萬物皆是能量(故能量守恆定律可套用在任何一個名詞上,例如愛、金錢、財富...)
  • 你就是自己人生的轉化器,也是唯一的轉化器(要為自己的每一個決定負責)
  • 我就是一切的根源,我為我的人生負100%的責任。
  • 快速調整狀態的黃金法則 ➡ 改變你的語言、改變你的焦點、改變你的體態。
  • 萬物是能量

🌟打卡作業分享🌟

“我為我的人生付 100%的責任”

聽到九哥說這句話,給我帶來滿滿的能量跟力量!我的人生掌握在我自己手中,而不是他其人,不管結果如何,我都要去接受,如果是我希望的結果我就享受成果,但如果是我不喜歡的狀態,我就必須去改變狀態、改變思維,直到成為理想的狀態為止。

回想我過往的人生,前半段時間在抱怨我的家庭背景、我的父親,以致於對某些事情很消極,甚至處於負面的能量,我陷入自己給自己製作的牢籠中,看不到未來的可能跟希望,直到學習,讓我知道自己是有力量,也能去改變的,一直讓自己處於受害者的角色或許會被人同情,但對事情並無濟於事。所以我開始調整我的思維,去為自己努力,而不是用我家庭的因素、我的成長背景等等作為藉口,我想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更好的成就,就自己想辦法去賺、去爭取,我要對我自己的人生負100%的責任,我有我想要的人生。

未來我會持續調整我這台轉化器,直到我生活的各方狀態都滿意為止~~~ 

1.我要早睡早期,我要為我的健康狀態負責,為我的精神狀態負責。

2.我要時刻意識自己說出的話語,做出的行動是否能幫助我達成目標?我是帶著豐盛跟愛,還是帶著恐懼去做決定的?如果覺察是帶著恐懼,我就會告訴自己,我需要重新下一個定義,下一個會幫助我朝向目標前進的定義。

3.我要更專注在我的財務目標,每天早晨念出我的財富宣言。

🌟相關筆記連結🌟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Day1 增值课:覺醒前熱身

Day2 增值课:精力管理

Day3 核心课:第1課-為巨大的改變做準備

Day4 核心课:第2課-財富之道(上)創造財富的底層邏輯

Day5 核心课:第3課-財富之道(下)財富容器的內在擴容

Day6 核心课:第4課-財富之術 用財富報表做體檢

Day7 核心课:第5課-財富之法 財富戰略就是一張地圖

Day8 核心课:第6課-財富之器 富而喜悅理財模型

Day9 核心课:第7課-順流之器

💥課程資訊💥

財富流之家官網連結:https://www.wealthflow.com.tw/

有課程相關資訊想問,或是想體驗桌遊也可留言或是在粉專私訊Ingrid詢問呦~

    👇  👇  紛絲專頁連結  👇  👇

截圖 2022-04-02 下午1.04.28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