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玩過財富流課程後(參考文章👉【財富流沙盤推演:第一盤】一款模擬真實人生的桌遊,提高在生活中的決策能力與思維),

Ingrid就馬上報名了財富流的覺醒課程,主要課程一共是7堂課程,但會多加開賦能課程還有直播課,

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

我覺得最大的挑戰是參與訓練營的期間,每天至少要撥出2-3小時來上課、寫每日作業,但也因為這樣密集又扎實的訓練,收穫也很多且難忘 

每天第一堂課是從6:00開始一堂(45-60分鐘),中午會有小隊的活動或是增值課程,晚上19:19也會有一堂增值課程~

如果真的趕不上6:00準時上線學習的夥伴們也不用擔心,整個覺醒營期間都可以回看課程,

早一堂、晚一堂,對於上班族來說蠻辛苦的,但很值得!!(大原則是至少要把握每日6:00的主要課程)

上課方式是用微信,這梯次報名人數破千人,所以有分成好幾個班,每個班底下還有好幾個戰隊(根本是像軍隊管理一樣)

Ingrid報名的是第11期覺醒營,分配到第27戰隊報到!

每隊也會有先鋒隊長、回應天使等等,類似隊長跟輔導長的角色,問題都會有回覆,也能充分感受到大家的熱情還有活力!

營隊過程中會有團隊積分還有個人積分,(我覺得微信功能好強大喔!上面有開發很多實用小工具),

大家每天都會彼此鼓勵跟提醒完成打卡任務 💪

行動力優異戰隊

在最後會有頒獎典禮~~

覺醒營結業證書

我同時獲得回應之星跟覺醒之星兩個獎項~嘿嘿 (不管做什麼都要全力以赴!!)

回應之星獎狀覺醒之星獎狀

 

💥上完財富流覺醒課程的收穫💥

進入職場後,我就從沒想過我可以六點起床...每天都是忙的晚晚的,晚上不肯睡覺,早上拖到最後一刻才起床,經過幾天的嘗試,我發現原來只要我願意,我是可以改變的,我可以改變我的生活習慣,為了要有更好的精力、健康、效率!

每天的課後作業對我的幫助也很大,在上完課程後能立馬的反思收穫,還有訂出我的行動,而不只是上完課知道而已,“不是知道,要做到”

課程中,我了解精力管理的重要,認清我就是自己的轉化器,我要為我自己的人生付出100%的責任,我要將我的財富容器擴大(提升本事+累積人脈),知道什麼是配得感,明白接受跟給予同等重要,我是很昂貴的!

認真計算自己的時間淨值,面對自己的財務報表,並學習為理財做規劃,了解自己目前在勞動者要轉型成獨奏者的階段,定下了未來十年的目標💪最後就是持續感恩身邊的一切,開心接受所有的人事物~~ 🧧🧧🧧🧧🧧

這一週在微信上,會有團隊的天使還有幹部們鼓勵、熱情回應、幫忙,能跟大家一起學習真是太棒了!謝謝大家~~

期待我們十年後,一起在自己理想的人生目標上💪💪

學習時間長度 財富流

 

💥每日課程筆記與作業分享💥 

每日課程筆記跟作業分享,Ingrid已經整理好放在下方啦~ 

Day1 增值课:覺醒前熱身

Day2 增值课:精力管理

Day3 核心课:第1課-為巨大的改變做準備

Day4 核心课:第2課-財富之道(上)創造財富的底層邏輯

Day5 核心课:第3課-財富之道(下)財富容器的內在擴容

Day6 核心课:第4課-財富之術 用財富報表做體檢

Day7 核心课:第5課-財富之法 財富戰略就是一張地圖

Day8 核心课:第6課-財富之器 富而喜悅理財模型

Day9 核心课:第7課-順流之器

💥課程資訊💥

財富流之家官網連結:https://www.wealthflow.com.tw/

有課程相關資訊想問,或是想體驗桌遊也可留言或是在粉專私訊Ingrid詢問呦~

    👇  👇  紛絲專頁連結  👇  👇

截圖 2022-04-02 下午1.04.28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