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

🌟前情提要🌟

我因為玩過一場財富流沙盤,深深被他的概念吸引,於是報名為期九天的覺醒課程(兩堂增值課+七堂主課),想要瞭解更多~~

課程說明跟心得主要放在這篇文章中 👉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這邊主要是每天的課程筆記+我自己的每日作業呦~🥰

🌟今日課程筆記(包含加開的賦能課)🌟

  • 九哥出生於農存,原本在農村的型態一環中(出生、上學、工作、結婚、生小孩,不停循環)在看到國小同學很年輕就結婚後,突然覺醒想要改變,要掌握自己的命運。
  • 改變公式:覺察➡覺醒➡改變
  • 經營的能力=獲利的能力
  • 讓經營的項目可以打破時間&空間的限制
  • 不要只是知道,是要做到
  • 對過程的不管理、不負責,就是對結果的耍流氓
  • 帶領團隊的過程中,快樂的氛圍跟達到目標是可以同步進行的
  • 開會是管理最有效的手段,有四個重點(開場:說出會議目標➡輪流發言:限制發言時間➡自由發言討論➡結尾:為會議成果慶祝)
  • 不開心無法解決事情
  • 好奇就對了,滿足就錯了(不要一股腦把所有資訊都給出去,要讓人保持好奇心)

🌟今日打卡作業🌟

今天聽九哥分享出生背景跟起心發願很感動、也很認同,貧富是會複製,這的確是真的,但出生並不能決定一切,只要我們願意去學習、願意去改變。

我人生中的覺醒時刻,是在我因為學習NLP接觸到吳璨因老師之後,當時的我原本很恨我的父親,我無法跟他好好相處,是老師帶我看見我對原生家庭的憎恨中其實還是帶有愛,

在愛跟仇恨間拉扯所以我不開心,之後我開始接受我的出生環境、我父親的精神疾病、我家中的經濟狀況、家中吵吵鬧鬧的模式,因為我知道這些我無法改變,我無法控制自己以外的其他人,但我可以選擇改變我的想法,改變我的思維,積極朝向我想要的目標。

我期待在這七天的課程中,重新學習何謂財富、如何富而喜悅、如何更快速的賺錢,透過改變思維改變命運。

我會用百分百的投入,用空杯心態上每一次的課程,完成每一次的任務打卡,接受豐盛的知識與改變。

🌟相關筆記連結🌟

 

財富流|財富覺醒訓練營|課程收穫分享(精華篇)

Day1 增值课:覺醒前熱身

Day2 增值课:精力管理

Day3 核心课:第1課-為巨大的改變做準備

Day4 核心课:第2課-財富之道(上)創造財富的底層邏輯

Day5 核心课:第3課-財富之道(下)財富容器的內在擴容

Day6 核心课:第4課-財富之術 用財富報表做體檢

Day7 核心课:第5課-財富之法 財富戰略就是一張地圖

Day8 核心课:第6課-財富之器 富而喜悅理財模型

Day9 核心课:第7課-順流之器

💥課程資訊💥

財富流之家官網連結:https://www.wealthflow.com.tw/

有課程相關資訊想問,或是想體驗桌遊也可留言或是在粉專私訊Ingrid詢問呦~

    👇  👇  紛絲專頁連結  👇  👇

截圖 2022-04-02 下午1.04.28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