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芊瑪首圖

事情的起源是這樣的,最近我的淺意識告訴我,我的頭髮太毛躁,而且越來越黃,要好好保養才行(想當年可是很黑的啊

也很久沒有去美髮店整理頭髮(我幾乎一年只修2次頭髮,不燙不染,好好留長再捐掉💕),於是打算去做個洗+剪+護理,一次到位!

結果很巧的是,我突然在青埔的臉書社團上看到了一則保養頭髮的貼文~(內心OS:難道是命運的安排?)

於是我陷入掙扎,要去美髮店還是頭皮養護中心?要去美髮店還是頭皮養護中心?(重複了N次後)

我告訴自己,其實我目的不是髮型(我通常只修髮尾的分岔)我的目的是要保養我的頭髮,讓頭髮開開心心舒舒服服的~

因為身體開心我也開心~打電話簡單了解服務內容、確認價位我能接受之後,就立馬預約時間啦~

店門口

 

卡芊瑪位於青埔外圍的一塊空間,離市區不遠,但周圍卻是鄉間景色~
這是店家門口的照片,附近很好停車 

空間

一進去會先看到接待櫃檯

394208

一坐下就會端上熱呼呼的養生茶,可稍做休息(店長說每次的養生茶都不一定相同,會隨機更換~)

包廂

接者被帶進小包廂,換上舒服的衣服還有拖鞋~

一切就緒後才會開始做頭皮檢測,

第一次用放大200倍的儀器看自己的頭皮,好害羞 

但要先了解自己,才能知道要怎麼好好照顧他!

394194

頭皮就這樣出現在螢幕上了感覺好刺激~根本是面照妖鏡(誤)

394196394192

會分別用放大50跟200倍去看你的頭皮狀況,

會一一檢視你的頭髮毛囊健不健康?頭髮數量夠不夠?頭髮粗細度多少?有沒有掉髮的問題?頭皮顏色、頭皮紋路、毛囊狀況等等,

從這些部位就可以看出頭皮整體的健康度,

店長說我的頭髮粗細很健康,但是我的角質很厚,頭皮會不能呼吸,

頭皮上有紅色血絲代表末梢不循環(需要多放鬆)

我後腦的部位有紋路,據說是壓力紋 嗚嗚 

💡小知識:正常人的頭髮毛囊,一個毛囊會有2-3根頭髮才是正常的喔!

394213

進入正式護理課程前,可以自己考慮要不要多加300元做精油放鬆,

像抓周一樣,一次抓取三個,用潛意識的力量隨機抽出最適合自己的精油~

然後會搭配嗅吸跟簡易按摩~先放鬆,等等按摩會更深層~

394199

Ingrid專心抽精油ing.....

394197

今天是親切的店長親自服務 

394188
Ingrid 今天選擇的課程是“草本護理課程

一開始會用薑酒噴在頭皮上,目的是軟化頭皮角質,

再來是按摩頭部,頭部的血液循環很重要~(像我頭皮有紅紅的血絲就是末梢循環不好的跡象QQ)

再用負離子能量梳還有遠紅外線活瓷能量梳(外型很像祥獅)來按摩,用下圖這隻兇猛的獅子把氣結一一擊退 😤

頭皮按摩

接著是肩頸熱敷、手技按摩,配上舒服的背景音樂讓身心都放鬆沉澱下來 

再開始在頭皮抹上髮泥,店長說是天然的藥草做的,如果不放冰箱保存還會發霉!

394181

仔仔細細的塗抹~

394179

我有好奇的問:為什麼不是抹在頭髮上,是抹在頭皮上?

店長說頭皮養護就跟種菜的概念是一樣,土壤要好,種出來的菜菜才會好,我們要真正從根本去修復、給頭皮營養,頭皮就會給頭髮營養了!

394167394161

一層又一層的包住頭髮~~

394165

接下來就會進入蒸氣加熱,

頭髮蒸氣的時候可以睡覺~~也可以順便加購店家的火神泥面膜(但這個我這次就沒有加了,打算一次體驗一點,慢慢了解~~)

我覺得在蒸氣睡覺的時候,超級適合敷面膜的,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己帶去,哈哈 

按摩完真的有放鬆,在蒸汽的過程中,我完全陷入睡眠模式 💤💤💤

蒸氣完後會用卡芊瑪主推的 PRP 萃增生洗髮精跟系列養護品來洗髮跟護髮,

店長說他們家的洗髮精是一位博士研發的技術,有獲得世界五國專利認證,可改善頭皮的困擾狀況,搭配獨家精華液會給頭皮營養讓它健康生長 💪

跟一般美髮店用的不同,坊間只有在醫美或是植髮中心才會有使用~(這邊不多介紹產品,有需求朋友的自行去網站了解 👉 萃增生PrP Expert-蘊髮專家

✨✨ 鏘鏘~成果照來啦~~ ✨✨

394124394138

草本護理的課程做完後頭髮會有舒服的藥草香味,吹乾之後,頭髮變得很輕、很蓬鬆,頭皮也很清爽,頭髮看起來很滿意 

按摩真的很舒服,晚上睡得很好,難得在香甜的夢境中一覺到天亮~

394211

店長說店內各種護理的產品還有道具都是老闆娘精心挑選的,有些還是義大利的牌子~

 

🌿 店家介紹 🌿
卡芊瑪植物萃健康頭皮管理中心是2021年9月才剛開幕的(到現在大約開幕七個多月),老闆娘的專業是室內設計,因為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

想要打造一個充滿綠善,自然,健康、愛的小店,來推廣健康、輕鬆自在的慢活人生,

希望讓長處於壓抑、緊繃現代人,來到卡芊瑪都能感受到放鬆與舒適的感覺~~ 💕

隔壁有卡芊瑪小農市集(很像雜貨店,有賣很多自己種的蔬果)

也有開放土地讓大家租來種耶,好像城市開心農場~~

394091

店門口有很多、很多的多肉植物,超級療癒~

小小的很可愛,我帶了一株回家~~一定要好好把他照顧長大 💪💪

394090

旁邊有室內空間可以進去(都在頭皮養護中心的隔壁而已)

394099
室內空間會不定期舉辦課程,例如:手工皂、蝶古巴特、多肉植物等等,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自行關注卡芊瑪的粉絲專頁 👉  卡芊瑪 植物萃 健康頭皮管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服務項目 🌿

價目表

初次來店體驗課程都是體驗價,草本護理是1880元,深層SPA(去角質)是1200元,

如果當天體驗完畢滿意想購買多次堂數,當日就算是免費體驗喔!

(優惠會不定時更換,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還是要自己打電話去詢問呦!)

🌿 
營業時間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PM18:00(採預約制)

營業電話:(03)381-0659

營業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五福路260號

官方網站:卡芊瑪 植物萃 健康頭皮管理

我覺得能看到自己的頭皮狀況,會更加注意保護自己的頭皮、還有照顧自己的身體!

如果日常有一些困擾的朋友們(掉髮、養、頭皮屑等等)多一個護理選擇可以參考~

這邊不會強迫推銷,一切都很舒服、放鬆~是個充滿溫暖魔法的地方 🌿🌿🌿

(對了!如果有興趣去的捧油們,記得說你認識Ingrid呦~會有特別小禮物,感謝大家喜歡Ingrid的文章🥰)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