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我常去的SPA會館開新的醫美診所,提供Ingrid免費體驗名額(好像叫做藍寶石雷射),好奇寶寶Ingrid就踏上第一次的醫美體驗之旅啦! 

在體驗前會先詳細的拍好幾張照片,然後進入診間會有專業醫生來問基礎狀況,接著會被送去諮商室,要寫醫療同意申明書,好正式啊!

等待叫號的過程有點緊張,因為跟看門診好像 好險裡面的佈置很舒服、典雅,

進入診間後,醫生會拿一個探頭在臉上滑來滑去,有點熱熱燙燙的,奮戰五分鐘就結束了,結束後會送術後調理包(這點還蠻貼心的),

效果蠻驚人的,臉馬上像蘋果一樣澎澎的而且下巴線條變明顯,臉也變得透白,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其他課程,例如:皮秒雷射(療程7分鐘,會先敷麻20分鐘,可以去深層的痘疤,臉很透亮感激,會反光的臉原來就是這樣來的)

醫生說我額頭有抬頭紋,眉頭表情豐富也會有穿字紋,法令紋等等,紋路久了就會變成靜態紋路,後來斷裂後就不是肉毒可以好的 還要填補什麼,然後說我需要玻尿酸,打在額頭的地方,因為有一些比較明顯的皺紋跟毛孔,平常要防曬要更注意加強!

其實我原本對自己的皮膚很滿意,但用儀器看後真的有很明顯的痘疤跟色素,好像越來越在意臉上的斑點,

美容師也來給建議,她仔細端詳我之後說:五官可以,但如果下巴增長一些整體比例會更好,然後嘴角咀嚼肌也可以打肉毒.....現在活動有多送幾cc等等(沒錯,是用cc在計算價格的)

然後我問說效用可以維持多久?美容師說大約維持三個月,也還是會跟日常保養有關(防曬、保養品的使用、日常作息等等)

最後我就笑笑地拒絕了,畢竟今天來的目的是體驗跟感受,而不是真的有醫美的需求!(親吻錢包

給大家看看我的素顏,下次應該要拍個前後對比的,

醫美體驗

原本痘疤比較多,臉也沒有那麼透亮,下巴線條也沒有那麼V(原本也不糟糕啦!現在是暫時升級一點的概念哈)

要好好保養、繼續維持才行 💪

體驗感悟 
今天體驗後的的效果實在太驚艷了,我回家後一直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還有跟男友炫耀

但我覺得 追求美是永無止盡的過程,現在修了臉型比例,接著是細紋,色素,但當一切都完美後,會不會想要鼻子高一點、眼睛大一點、額頭飽滿一點?

但這些都是有期限的,就像肉毒打入大約能維持三個月,接下來還需要靠定期補充才能維持。

當你發現要回去原本的樣子時,會不會害怕?想要拼命維持?還能去接受變回原來的狀況嗎?

再來想想cp值這部分,我每三個月花6-7000投資這個值得嗎?是否有足夠的必要性跟動機呢?

如果做了,我會每月是否會加薪?對我的事業是否有直接的影響呢?我不否認美美的臉蛋的確在很多地方都很吃香,

但Ingrid目前主要是在靠專業跟經驗在支撐,明星為了在鏡頭螢幕前,是真的有專業需求,但我自己呢?

我繼續端詳鏡中的自己,仔仔細細地再看了一遍,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自己的這張臉、嘴角笑容、眼睛,還有因爲時間空間生活留下獨一無二的歲月軌跡,那才是人才是我~

我也開始接受自己從姊姊變成阿姨的這個事實了,歲月就是不饒人~所以我們也只能一直前進(我們也不要輕易饒過歲月 ✊✊✊)

聲明一下,Ingrid講那麼多絕對不是在宣導什麼美醜不重要、不需要保養還是化妝呦!

認真保養自己也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我都有認真的保養呢!清潔、保養、敷面膜、清粉刺、按摩、防曬樣樣都來!

假日出門也是會化妝、打扮自己的(只是平時比較居家 

因為保養的好壞是看的出來的,這都代表你付出後的成果呦!

女人要美、也要有智慧,內外雙修這樣才對 (怎麼最後一句好像有點怪,我絕對沒有開車....)

謝謝讀到最後的你們,留言按讚都是給我的鼓勵呦~愛你們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