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正念課程第一堂課...

老師要我們準備一杯水
一起正念喝下他

謝謝每一滴水.png


好好看著他
仔細摸著他
溫柔親著他
緩緩含入口中
還不急著吞下
感覺他在口中的感覺
分段嚥下
感覺水流經喉嚨的感覺

有點不習慣
有點害羞 🤔
沒那麼謹慎又正式的喝一杯水 🍶

瞬間
我心中浮現的是滿滿的感謝////
突然覺得水好珍貴、好珍貴
感謝
有水真好

#你有好好研究過一杯水嗎

是不是太理所當然的東西
我們就不會去感謝?

最近剛追完不夠善良的我們
其實劇裡的每個角色
都已經擁有很多的幸福
不同的角色背景有不同的幸福
只是會不會我們沒有看見?

喝水也是一種幸福
身體健康也是一種幸福
有工作是一種幸福
有家人是一種幸福
有舒服的床可以睡覺是一種幸福
活在世界上能感謝的有太多太多了正念課程第一堂課|擁有看見平凡卻美好的能力|當下的力量|時時

#感謝活著 #感謝來到我身邊的一切
#感謝不夠善良的我們那麼好看 #感謝一起追劇的你
#感謝正念課程 #感謝我的公司 #感謝我的爸媽與朋友
#感謝我學習NLP教練 #感謝神 #感謝自己 🥰 

arrow
arrow

    生活教練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