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影響力的敏捷式溝通 |心得筆記|溝通心法|王可帆執行長親
分享Ingrid今日在AG溝通社群的課程得到的收穫 創造影響力的敏捷式溝通 |心得筆記|溝通心法|王可帆執行長親
今日課程是由嘉樂喜餐飲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王可帆執行長親自分享,老師業界經驗豐富,短短一小時的分享收穫很多,以下整理幾項重點。

重點心得
1.如何做到真正的支持??
-開後門式的溝通:你很好、很棒
>>我的理解是比較表層的支持
-開前門式的溝通:幫他看見了一個他看不見的事情(幫助他往前走一步)
>>我的理解是更深層的支持

2.反思自己或對方為何自己不說真話??(一定有個原因)
>>可以去思考:
我要創造......(什麼樣)的關係,以及我可能會付出....(什麼樣)的害怕??

3.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付出的代價,你無法做出真正的決定

4.越能深層的去覺察自己,還有客觀看待事情,就能知道自己是有選擇的

5.如果我們要一個能思考的社會或是組織,不要害怕衝突

6.傾聽=傾盡全力的去聽,對方的情緒感受還有要表達的意思。
>>這句話我好有感,教練做的就是深層度的聆聽,去理解個案,不過我也自己反思,我只有在做個案時開啟深度聆聽模式,平常上班又回到慣性反射,我要多開啟平常的覺察力。

7.世界上很多人不會去表達自己的感受,甚至其實根本不知道怎麼去感受自己的情緒的。

8.真誠去表達自己的感覺,一定會感受到害怕,試著去面對還有擁抱害怕,就會發現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 創造影響力的敏捷式溝通 |心得筆記|溝通心法|王可帆執行長親
底下提供老師的資訊,如果對老師分享的內容或是老師有興趣,都歡迎直接聯繫喔!
創造影響力的敏捷式溝通 |心得筆記|溝通心法|王可帆執行長親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