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 我在這世界不是為了要實現你的期望而活, 而你在這世界也不是為了我的希望而存活。 你是你,我是我。 如果偶然地我們發現彼此,那很美好。 如果沒.png

我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

I do my thing and you do your thing.

我在這世界不是為了要實現你的期望而活,

I am not in this world to live up to your expectations,

而你在這世界也不是為了我的希望而存活。

And you are not in this world to live up to mine.

你是你,我是我。如果偶然地我們發現彼此,那很美好。

You are you, and I am I, and if by chance we find each other, it’s beautiful.

如果沒有,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If not, it can’t be helped.


📘 小檔案 📘

此祈禱文來自 弗里茨·皮爾斯(Fritz Perls,1893-1970)

是一位著名的精神病學家和心理治療師、完形治療的創始人。

也是NLP創始人研究、模仿的四位大師之一。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