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sieactive-GNdp2Q4VZjw-unsplash.jpg

Photo by AussieActive on Unsplash

 

只要是"前世催眠課程結訓"的正式學員,每個月都可以參加複習會!

顧名思義就是大家可以輪流練習技術,增加經驗讓自己更專業!

這次的催眠練習會是我催眠師結訓後的第一次練習會,

 
看見了好完整的劇情(也哭得好慘心好疼)這邊再次感謝我的潛意識-----不停丟很多訊息給我~

 

前世回朔主要分為四個階段:

1.確認希望看見的議題

2.跟催眠師詳談原因

3.進入催眠態

4.跟前世和解、帶回收穫

 

1.確認希望看見的議題:想找跟高中男朋友的關係

 

2.跟催眠師詳談原因:其實對高中男友已經沒有感情也沒有聯繫很久了(都已經是7、8年了)

 

但現在偶爾還是會夢到高中的男朋友(幾個月一次,或是有時聊到高中的事情就會一連夢到好幾次),希望藉由催眠找前世的關係,了解潛意識希望告訴我甚麼事情?(催眠就是潛意識的工作)

3.進入催眠態:

一開始我看見我身穿全白的衣服走在沙漠中,走著走著來到一個類似金字塔的地方,進入後一個人都沒有看到,只知道有好多階梯一直往下走,後來看見一個石棺,催眠師問我要不要打開?我說不要,我怕裡面有屍體(哈)接者走到另外一間房間,看見了銅壺,牆壁上有一隻大鳥(又有點像火雞類)頭上有三根羽毛(桃紅、白色、黑色)

催眠師:有甚麼感覺嗎?

我:好像覺得這個羽毛可以拿來做法~ 桃紅色的羽毛有種壞女人的感覺,白色沒有特別的感覺,黑色的好像有股邪惡的力量

接著,我突然意識到- 我好想是要來這邊做一件事,但我想不到....過了一陣子的探索環境後,我想起我剛才看到的銅壺其實是一個機關,我轉開銅壺,有著大鳥的那面牆就打開來了

裡面有一個王位,很像是開會的地方,我感覺這裡他(高中的男友)一定出現過,只是我找不到他.... 

催眠師:要不要去石棺看看? 

我說不要,我很害怕,害怕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裡面是屍體,第二個是:他已經死去了...

催眠師提醒我,我來這邊就是要來找到一些事情,要不要鼓起勇氣去看?但是不勉強

調適好心情後,我打開石棺,沒想到被裡面的人嚇了一跳!是他!他居然躲在石棺裡面嚇我!我告訴他我很害怕、很擔心,

沒想到他好像很喜歡看我為他擔心的表情,當時我們的身分不是夫妻,應該類似交往關係

催眠師:你是誰?

我說我不確定,但應該是個有身分地位的人,

接著外面來到:召集大家開會的畫面,他是王,他坐在最高的那個王位上,我是祭司,我站在全場離他最近的地方。

開完會後,我們就一起用餐,這好像就是我們的日常,總是在一起,他也只有在我面前會顯露調皮的模樣

接著時間快轉 (小觀念:我們是為了要找回某些重要的事件而來,並不是觀光瀏覽過去,所以會快轉時間,不然會催眠到天荒地老)

畫面這次清晰時,我看見王位旁,多了另一個座位,但上面的人不是我,是一個身穿橘色衣服的女人

我意識到,原來那是王妃...... 錯愕、驚訝、覺得被背叛、悲傷等情緒同時一湧而出,

我沒有去跟他要解釋,因為我知道他不會說,而且說了也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催眠師:王妃是你這一世的誰?

我毫不猶豫地回答:現在的男友

在這一世中我們的關係很微妙,雖然他身為王妃的角色讓我很不舒服,

但她卻也是我唯一的朋友,她會來找我聊天、分享心情、送我一些小飾品,我們就像姊妹般。

至於跟王的關係,現在是三個人一同出現的時間居多 (總之王在的地方我就會在)

偶爾王妃不在的時候,我們互動會比較親密一些,彷彿又回到了之前一樣,

而且王似乎對我越來越好了(我心中覺得應該是他覺得對我虧欠)

催眠師:感情一直都那麼好嗎?

我回答,沒有,他們的小孩陸續出生之後,他就對我越來越冷淡了

我覺得他們是一家人,我只是一個局外人而已.....

然後我就越來越憂鬱跟偏激,會故意裝病還是讓自己受傷,就只是為了讓王來看我。

最後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不想要在這樣痛苦下去了,所以我就到了一個河邊,跳了下去,結束我的一生......

死前的念頭是:要是沒有遇見就好了......當初就該放任我自生自滅

會有這個念頭是因為,我是被法老王一家在河邊(就是我自殺的這個河邊)撿到的,從小就跟著王一同玩到大,

直到被選為祭司後還是跟王每天都相處在一起.......

催眠師:有沒有可能稍微改變一下結局?

我一開始是說不可能,我這一生全部都奉獻給王,我也只有他一個而已,我甚麼都沒有,所以沒有了他,我活著沒有意義......

催眠師:真的什麼都沒有嗎?

我試著抽離一下情緒在認真想,發現其實除了愛得不到外,我很幸福。

幸運的從孤兒變成祭司,衣食無憂而且擁有很高的權力跟地位,

我也很幸運可以遇到王妃,她不會用心機還是陷害,就是真誠地對我好,把我當姊妹.......

甚至連王妃都對我很好,我不確定他是否知道我跟王的關係......但我覺得應該是知道的!只是她不說破......

其實我擁有很多,只是當時的我眼裡、心中只容納得下王而已,其他的事物都看不見.....

所以再讓我選一次,我會選擇好好活著,用我的能力做一些對其他人有幫助的事情。

 

4.帶回收穫:

1.生命要均衡發展:

不能將所有的重心放在一件事物上,例如:感情、工作、興趣、家人、朋友等其他面向都要兼顧~

(我高中的時候真的就是這樣....把世界重心都放在一個人身上,而我最近的生活則是都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面......)

2.不要輕易結束自己的生命:

不要只專注在我們失去的地方,就會發現其實我們都擁有很多

--------------------------------------------------------------------------------------------------------------------

因為劇情太美了,所以我情不自禁稍作改編及鋪陳,讓它成為一篇完整的故事→【前世回朔催眠體驗】禁錮在金字塔中的祭司-上

 

*因為場地因素(催眠必須要在安全、舒適、不被打擾的環境下進行),So我目前還沒有開放練習個案的排隊,如果迫切想要前世回朔 釐清關係、找到力量的朋友,

請直接聯繫 叡得教育訓練 的服務窗口詢問喔!

台南客服專線0966-528887 曾小姐
台北客服專線
0928-226723 陳小姐

服務 e-mail:service@rightti.com.tw

arrow
arrow

    Ingrid*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